心系萌主女神.

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.

你的名字是我曾喜欢过的文字

边城诗社:

文/流浪诗人


(上一次发布出了点小问题,对各位边城的朋友说声抱歉。手机操作误转自己主lofter的文过来,纯属意外。多多包涵!!)


时间是一场来势汹汹的风暴,


卷走了记忆里的悲情轶事。


那朵爬到半山腰的红云,


最终被黑暗吞噬,


而你影子,


像一滴落入黑暗的墨汁消融殆尽。




你的名字,


曾是我喜欢过的文字,


而今,


却条件反射似的抗拒它们在一起出现。




你的名字,


曾是我喜欢过的文字,


而今,


如同梦呓的篇章,


醒来支言片语毫无痕迹。




你的名字,


曾是我喜欢过的文字,


而今,


我用一段一段的文字来抹平,


那寥寥数笔所曾留下的伤痛。




你的名字,


曾是我喜欢的文字,


而今,


夜夜空里,


它们已被尘封在心海深处。




你的名字,


曾是我喜欢的文字,


而我,


却真真切切喜欢过文字所代表的你,


关于你的好的坏的一切的一切。




而今,


仅此而已,


也是自我慰藉的最佳良药。



评论

热度(24)